【Xavi/Iker】【Miguel/Iker】Lost 序

Title: Lost
Pairing: Xavier Hernandez & Iker Casillas,Miguel Torres&Iker Casillas,其他待定
Rating: 待定
Notes:金融向,地点香港

===================================================

“你要懂得顺势而为。”

“历史都是逆势者造就的。”

“那是踩着千万人的尸首才搏取的0.01%的成功。”

“一将功成万骨枯,我就是踩在悬崖上攀上云端的人。”

“你也可能摔下去粉身碎骨。”

“那就看看谁的命更硬吧。我一辈子都不信天命,强者运强。”

“……祝你好运,你要摔死了,我会去给你扫墓的。”

“嗨,Miguel,你不想跟我并肩作战了?”

“这次?不想了,我没有你那么强的信心,也没有你那么硬的命。”

“你怕了?”

“是,我怕了。我怕到时候没有人救你。”


++++++++++++++++++++++++++++++++++++++++++++

介绍一下Miguel Torres,皇马青训,0607赛季-0809赛季效力于皇马,司职右边后卫,跟Iker关系非常好。实际上,这也是我当年非常爱的一对。

忘了从哪里看到的,马德里的很多餐厅除非球队聚餐,球员都是自己跟家人朋友一起去的,但是Iker跟Miguel一起去过很多家。0708赛季球队夺冠之后,这俩也上演过惊天一吻,去 Cibeles的路上,Iker要Miguel亲他Orz,然后就~!#¥%……

下面这张Miguel的Instagram截图是发自Iker被放上板凳席上的时候,大概翻译一下是:

Miguel: 这是我非常美好的回忆,现在越发的清晰了, Iker Casillas,伟大的球员! 

Iker回复: 天啊,你要把我弄哭了……



++++++++++++++++++++++++++++++++++++++++++++

写个开头,出差去,要是能顺利回来就开下面~~

评论(3)
热度(11)

© 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