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vi/Iker】【Miguel/Iker】Lost 5

从小被Patros收养,喜欢IWC,不喜欢女人,喜欢挂彩的男人,一天,Casillas就把自己身边这货研究了个底掉。

很简单,在每一层休息间都转一圈,温柔友好地打个招呼,递根香烟,谈谈石油美元,骂骂政府,称兄道弟,大部分人都会对别人的事情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Fabregas当然不知道这些,他只是被自己新上司的洞察力以及看上去很拙劣但是有效的勾引技术吓了个魂飞魄散。

在Patros,对自己的上司动手动脚,是什么下场,Fabregas想想就一哆嗦。

这一天,Casillas也再没有叫过Fabregas,后者觉得自己的脑袋上一直悬着一把剑。

钟表已经到午夜12点,Casillas终于叫Fabregas进来了。

“有个事请你明天帮我办一下。”

“Carlos先生,您说。”

“我需要两个壳公司,麻烦你去帮我调配一下资源。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应该找谁。”

“好的。我明天去办。”

“需要和上次洛桑酒店的操作公司相同,不要另外的新公司。”

“这……Carlos先生,我能冒昧地问一下是为什么么?”

“你不是说不该问的你不问,不该听的你不听么?”

“额……”

“或者,你告诉我操作洛桑酒店的壳公司是什么,法人是谁?”

“Carlos先生,我不知道,我……”

Casillas走到Fabregas面前,狠狠地说道,“刚才我要你去找洛桑酒店的操作公司,你不先说自己不知道,而是问我为什么,你肯定知道洛桑酒店的操作过程是什么样的,你别装大头蒜了!”

“不是……Carlos先生……”

Casillas抬了抬他受伤的手腕,Fabregas就把后面的话,生生地咽了下去。

“这是公司的高级机密,上面有话说不能告诉您,您能跟我说您为什么非要知道么?”

“我需要知道好进行下一步的工作,什么都不告诉我,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跟下面的合作商打交道、不知道怎么跟监管解释、怎么起草之后项目的法律文本,你以为这个项目是独立的么,他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我不想干什么事情都那么被动。”

“可……可这不能由我来告诉您啊。如果上面知道了,我就完蛋了。”

“如果上面知道了你昨天晚上干了什么,你能活的好好的么?”

“您算计我……我会跟上面解释的……”

Casillas点了跟烟,坐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你怎么解释呢?你要什么理由才需要把喝的酩酊大醉的我绑在自己家床上呢?”

Fabregas不说话了,他确实没法解释。

“这件事情,我会坦白的,至于上面要怎么处理,我……我都接受……”

Casillas站起身来,绕过办公桌坐在了桌子上面,猛嘬了一口烟,说,“你不会坦白的,今天一天你多次以各种借口进我办公室,就是想知道我是个什么态度,要坦白你早坦白了。”

Casillas见Fabregas的脸开始有被人揭穿的涨红,便掐了自己的烟。

“Cesc,昨天晚上的事情我不说就没人知道,你在这圈里面混了这么久,道理还用我多说么?”

Fabregas犹豫了一下,说道,“我来之前上面特意叮嘱了,除了这间屋子里面有的资料你可以知道,其他的一律不能主动透露。您为什么非要知道这事呢?”

“Cesc,这就像打仗,一环扣一环,之前交易手段、渠道我都不清楚,很容易被人背后袭击,这仗我还怎么打?你告诉我洛桑酒店那一笔的就可以了,别的我都能顺藤摸瓜地大致猜出来。如果有人问起我怎么知道的,你就实话实说,说是我坚持要知道的,你不用抗雷。”

Fabregas想了想,似乎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洛桑酒店的事情是老大亲自出面谈判的,为了这事还摆平了不少欧洲的对头们,出面收购的是西班牙本土的一家建筑公司,我们在瑞士成立了一家家族信托,由家族信托向这家建筑公司注资,完成收购。详细文件是顶级机密,我没有资格知道。”

Casillas点点头,挥了挥手,“昨天晚上喝太多了,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了。不早了,你早点回家休息吧。”

Fabregas走出了办公室,Casillas望着天花板进入了沉思。半晌,他又钻进了档案室里面。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Casillas从档案室里面出来,并拨通了Xavi的电话。

“喂,Xavi,我没打扰你春宵一刻值千金吧。”

“……”Xavi想我们有这么熟么?“没,你有什么事么?”

“上次不是答应给我办持枪证的么?办得怎么样啊?”

“……”Xavi想什么上次,明明只过去两天,“没那么快,你急用?”

“手痒痒,想玩玩,就问问。”

“……”Xavi想你手痒痒大晚上12点给我打电话?“你到底有什么事情?”

“我有个重要发现,要见老大。”

“什么发现?”

“涉及到很严重的问题,Xavi,你帮我联系上老大,别人我是不会讲的,讲也讲不明白。”

Xavi当然很讨厌Casillas这种拐弯抹角说他没文化的话,但也不好说什么。

“你最好确定是必须见他老人家的,不然你吃不了兜着走。”

Casillas冷冷一笑,“你以为我是第一天出来混的么?”

Xavi一惊,这句话说得他汗毛都起来了,他觉得自己之前小瞧了这个书生。

“我去帮你安排,明天告诉时间地点。”

Casillas没说话,直接挂断了电话,收拾一下,离开了办公楼。

回到家里,Casillas迅速地打开自己的电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正文是一串没人看得懂的字符。

发完这封邮件,Casillas把自己扔到了床上。

才来Patros没多久,他觉得日子过的要比在Grace刺激的多,只是身边没了Miguel,也让他的压力倍增,而且无处发泄。

有一次,他因为涉嫌财报造假和洗钱,被香港警方起诉。那是他第一次被扔进监狱,他不喜欢那个地方。但是,那是他在Grace地位上升的一战,他被无罪释放之后,所有Grace的成员都对他恭敬有加。

但是,他知道,那是Miguel前前后后,帮他打通关系,请律师,销毁证据,才让他逃过一劫。

也是那次无罪释放之后,他第一次和同性发生了关系。

他站在看守所的大门口,看见朝他走来的Miguel,快步迎了上去,一把拽过Miguel,把他揽在怀里,贴着Miguel的耳垂说道,“吻我。”

Miguel楞了一下,但只一下,便双手捧着Casillas的脸,把嘴唇贴了上去。

回到家后,便是毫无保留地释放,满室的狼藉泄露了他们真实的内心,这样高压的生活,不得不让他们在其他的地方找补回来。

从此之后,每当涉嫌过关,Casillas都要抱着Miguel贴着他的耳垂说吻我,而Miguel也必然捧着他的脸,吻个天昏地暗。再回家,做他个地老天荒。

无他,唯疯狂耳。

每每想起这些,Casillas觉得,那些日子有Miguel陪着他,实在是他的造化,而现在,他只能一个人面对未来的所有刀光剑影,血雨腥风了。

评论(2)
热度(7)

© 阿浪 | Powered by LOFTER